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依然陌路

衣服搭配,彩妆美容,旅行游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国内某企业IT工程师,80末,性格内向,不爱说话,低能效,无爱好,无擅长,喜欢用自己的方式做事,着实一头犟驴!此博客主要是:记录生活,写点感悟,发点牢骚,兴趣爱好。顺便用来自言自语几句调整一下心情!谢谢合作!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兔斯基Kayi】Halo2014蘑菇街年会(下)  

2014-05-04 09:52:00|  分类: 衣服搭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蘑菇街2014年会,达人里面估计只有兔兔这里有大量的现场图片哦
哈哈哈,好得意哦~~其实小泥的朋友也拍了很多啦~~2014年01月28日/【兔斯基Kayi】Halo2014蘑菇街年会(下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上面这个是在晚会结束后拍的哦~~~兔兔觉得这张最好看啦

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我的晚礼服是一个定制款的白色连衣裙,蓬蓬的哈哈
这张恰巧其他几位穿红裙子的美眉在边上
小泥说好像结婚了,好多穿红裙子的伴娘,哈哈哈
 
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 晚会外面的走廊上设置了一个点心桌
糕点做的很精致,兔兔一直忙着聊天,都忘记吃啦
在会场的东西两边各设置了一个吧台,把软饮摆成了LOVE型,很有心意哦~~
晚会还给员工们送出了大量礼物,亲和的高管们土豪金和万元现金奖豪掷,会场气氛热烈

 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酒店入口出摆放了饰品台

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
 

传酒的小帅锅很热情,拉着摄影师要拍照哈哈哈


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
 

蘑菇街这两位在没认识之前就觉得有夫妻相

一语成畿,果然是一对璧人~!祝福祝福哈


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

 猪七的长发兔兔表示美极了,好羡慕呀~~

那个怎么说来着,“待你长发及腰。。。陪我吃饭可好?”2014年01月28日/【兔斯基Kayi】Halo2014蘑菇街年会(下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

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

我和小泥,看她手机玩的很High呀

兔兔就会打电话发短信。。。我也要实时玩转微博~~呜呜!


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
 娇娇和我,下飞机才知道我们是在同一趟班机上面

真是缘分呀~~


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
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
 

有小伙伴过来找我合照,哎呀,兔兔蛮不好意思的捏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
 

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
 

~~好多蘑菇~~


2014年01月28日/【Kayi】2014蘑菇年会(二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
  

CEO陈琪和达人嘉宾及蘑菇街的美眉们合影留念

2014年01月28日/【兔斯基Kayi】Halo2014蘑菇街年会(下)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
兔斯基Kayi着晚礼服公主蕾丝蓬蓬裙短款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